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010-05-23狂風暴雨中的喜宴

一早就下著大雨,中午要參加的喜宴還是在外面搭棚架的外燴,看著這樣的天氣,要不是非參加不可的喜宴,真想躲在家裏不出門.




很難想像此時外頭是狂風暴雨吧!地上是溼的,我的身旁還在滴著雨,喜宴的棚架還差點被風給吹翻了,今天結婚的新人對於此情此景一定終身難忘.


今天打破了大白天不喝酒的慣例,幫婆婆倒了半杯高梁後(38%的),索性自己也倒了1杯,老公要開車我不準他喝,我們這一桌就只有我們婆媳2人喝酒,婆婆的酒量也不錯,但畢竟有點年紀了,我也不敢讓她喝太多.
一堆親戚來敬酒,忘了自己喝了多少,平常都喝45%以上的,雖然要喝到醉很難,也還好沒有喝到要讓老公架著上車,不然就糗大了.
(我們家的公公婆婆,很喜歡看媳婦喝酒吔!但我公公是滴酒不沾的,所以這種親戚特多的喜慶活動,媳婦要會陪喝,隔天婆婆還拿了3瓶酒到我房裏來,說要給我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