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2011-03-11無形的資產

  一早載茹上學後,趕緊打開電腦做功課,因華的班上臨時決定要去班遊,
恰巧跟我們要出遊同一天(我是一個月前就訂好了飯店),華當然會想參加班上的活動,馬上要跟飯店改日期,沒想到4月連假的週日也客滿了,茹又不想在週六的校慶上缺席,只好重新規劃連假的旅遊計畫。

  昨晚的家庭會議上,問了大家想去那裡玩,每人都有不同的意見,我提議乾脆把旅費省下來,讓我買個名牌包好了,整年下來花在吃喝玩樂上的費用也不少,不要出去玩的話,可以讓我每天換包包,我這麼一說,引起大家的抗議,說我好自私。(人家也只是說說而已,就被圍剿了)

  其實,我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有些人在物質上很捨得花,但我們家較重精神層面的享受,在放鬆身心靈之餘,可以跟家人有更多美好的回憶,這比放在櫃子裏的名牌包包和衣服,來的值得有意義吧!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