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1-12-20節能涮涮鍋

最近買了這個神奇又好用的鍋子,忍不住跟大家推薦一下..
之前就曾看過電視購物頻道在介紹這種節能鍋,當時只是覺得一定是購物頻道的噱頭,半信半疑下並不足以讓我有購買的慾望,直到和朋友聊到節能鍋時,才知有人親身體驗過它的好用,大家都知道,我是每晚必做佳餚的家庭主婦,這種涮涮鍋最適合我們家使用了,就買來用看看囉!

價格990元,但我有購物台的折價券300元,所以是$690元


下次來我家吃羊肉爐時,就可在電磁爐上試用..


直徑33公分的大鍋,最近在”淡水碼頭”外帶養身火鍋,倒入剛好滿滿一鍋哦!


這是保溫隔熱座,鍋子離開瓦斯爐後,需放在隔熱座上,免的高溫的蓄熱鋼圈燒壞桌面,及有保溫效果。





原理就是”採用黑金高效能鋼圈可吸熱900度C,熄火後可再煮25分鐘以上”..




第一次使用時,我煮了菜頭排骨湯,水滾後直接把菜頭、排骨、丸子等材料一起放入,馬上熄火放到桌上的隔熱座,果然看到湯還是不停的在沸騰,等到開飯時,再加調味料及香菜,開飯時菜頭已熟透,連排骨都有軟爛,只把水煮滾的時間,就可完成一鍋湯,真的很省瓦斯吔!
(婆婆還驚奇的以為隔熱座裏是裝著電池,不然怎放在桌上,湯還是滾著的,很有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