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2012-07-06台東-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就在同個路段不遠處,約五分鐘車程就到了,兩個景點可以順遊,雖皆有門票收費,初鹿牧場門票較便宜,但不能抵消費..

車子排隊買票進場吔..


連同停車費共$410元




有迷你馬提供遊客拍照..


牠伸舌頭偷舔我,害我嚇的花容失色..



買了遊園車票$50元/人,約30分鐘繞牧場導覽..(今天來此最有價值的旅程)


剛好坐了兩家子8人,等一趟遊園車需30分鐘,運氣不錯的在購票後,車子剛好回來..


從園區開始繞行..




到後方的牛棚




接著繞出有柵欄的園區,沿途會停在樹蔭下介紹牛群..






這地方離主園區太遠了,且都有電動柵欄在管控,要不是坐著遊園車,外人是無法進入的..


咖啡樹




弗遠遼闊的牧場,有機種植各種農作物,無污染的環境更印證了台東的好山好水..


司機大哥熱心的有問必答,典型的原住民個性..








我沒有好相機拍這美景,只能用手機草草拍幾張交差..








回到商店區的第一件事是:先買冰棒來吃..





鮮奶冰淇淋$35元


鮮奶冰棒$20元



寶貝們幫我挑了手鍊(我是愛漂亮的媽咪..)


餐廳午餐


鮮奶饅頭及包子



紅燒牛腩飯$200元



原味烏龍麵$150元



牧場鮮奶


餐後實在太熱,到”香草屋”吹冷氣喝下午茶..(才吃完飯就喝下午茶,只有我們這一家才會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