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012-10-26早餐約會

喜歡邀朋友來家裏陪我吃早餐,聊些女人家的心事..

有人問我:都交往那些朋友...
我:朋友分為
  交往數年以上,雖少連絡,但見面就聊不完的朋友
  交往數年以上,卻還不知我家在那的朋友..
  只會在外共進早午餐的朋友,僅此而已..
  來我家吃早餐&午餐的朋友..
  一起泡湯,可以坦承相見的朋友..
  互相去對方家做客的朋友
  會一起出遊的朋友
  不會見面,只電聯的朋友
  只約在7-11或全家見面的朋友(很有想像空間吧!)
  差不多就這樣吧!就看進化到那個程度.. 



這可是兩人份的早餐哦!







某天準備的早餐,也是兩人吃光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