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2012-03-17家聚晚餐&生日會

好期待這次的家聚,因晚餐由我負責,身負讓大家吃飽喝足的使命,跑了多家餐館,想把員林的美食推薦給大家..

老少咸宜的”雙餘堂”綜合壽司(三民東街)


豆干、海帶、甜不辣等小菜(員農黃昏市場)


很夠味的臭豆腐(員農黃昏市場)



烤鴨切盤,原本想買北平烤鴨(一鴨二吃的),但最近員林正值交通黑暗期,每天中山路的車流量都很大,我只買過三商百貨旁的北平烤鴨店,因不想繞路到那買,只好在黃昏市場內買烤鴨囉!


一大盤炒麵(員農黃昏市場)

 

大同路上的”中華鍋貼”30個


媽煮的花椰菜湯


育英路上的”淡水碼頭火鍋”,再加上我到”愛買”加購的火鍋料..



後來媽又端來一大盤的三杯雞,大小17人無法把這些餐點吃光光,看來我太高估大家了..
(想說我們是大胃王家族嘛!才會買這麼多)


餐後,大家開始吃水果喝可樂,把各家帶回來的餅乾零食等攤在桌上,又開始吃吃喝喝,一會蛋糕登場了..(常跟老公抱怨:我有回娘家暴飲暴食症,每次回去就開始大吃大喝,別想瘦下來了啦!)


阿助6歲生日及媽61歲生日,蛋糕是在員東路上的”綠洲香頌”買的..




為了準備今天的晚餐,幾乎把整個員林都繞了一圈,採買的工作雖然辛苦,但看到大家吃的開心又滿足的笑容,這一切都值得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煮的料理一定讓大家更滿意,親自下廚請大家吃飯,時間就訂在4/15日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