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2012-05-22我的早餐

把茹載到校後,回娘家陪媽吃早餐..,也是個特別的日子,出嫁的女兒要在閏四月買豬腳和麵線回娘家,幫父母添壽(其實是昨天看新聞才知的),我們家沒那麼刻意要遵循古禮..

於是我買了媽較愛的”雞腳”和”大腸麵線”,跟豬腳麵線差不多啦!意思到就好,解釋給媽聽時,她還笑的闔不攏嘴..

媽的嘴很挑,每次帶早餐回去,我總要買二三種以上,媽吃不完就留著當中餐,但我自己都是一次就吃掉,不管買了幾份..



先吃一個”三姐妹飯糰”


再把”大腸麵線”吃了



一大早7點半就到黑竹園買雞腳凍,還好老闆娘已經起床了..


接著和媽一起吃掉半盒雞腳凍,配上一壺茶,再吃一大盤鳳梨..



真奇怪!回娘家總是不自覺的大吃大喝,今天的早餐算吃少囉!
曾買了炒麵、蛋餅加上春捲,也是一次吃光,
我媽早已見怪不怪,還頻頻叫我再吃..再吃..(還好她女兒不算胖)
真是天下父母心吔!我也喜歡看寶貝們吃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