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2010-11-06露天電影院

每月一次的家庭聚會,這回大家又有新東西展示:

姐夫帶來1組投影機,70吋的布幕(能放到120吋,重點是要再買布幕),小朋友們開心的體驗露天電影院的新奇感,8點整換大人接手看電影,邊吃喝邊聊天真是不錯的享受,等冬天真正來臨時,說不定大家仍願意捲上大被子坐在外頭看電影,一樣樂此不疲。

哥開始展示他這個月的戰利品,他有收藏原廠模型車及限量款模型車的興趣,1台5仟多元也給它買下去,加上最近去各個展示場試乘,這次帶了6輛回來讓大家開眼界,收獲不錯哦!

我家老公則是現出他的小老婆(I Phone 4),賣了用不到半年的大老婆 (I Phone 3),有3C狂人之稱的老公,當然要走在資訊的尖端,什麼東西都要懂要試,寶貝們很樂(每天抱著I Pad 不放),但這可苦了我。前幾天寶貝們還問我:媽咪,妳為什麼老是說最討厭高科技產品?答案很簡單嘛! 就是”它搶了我的老公,每天摸小老婆的時間比摸正牌老婆的時間還長,這可是不被允許的”。

大嫂拿出小朋友的最愛”白木屋巧克力禮盒”,8個小朋友每人再1支造型巧克力糖,大人小孩吃的很開心,大嫂的心可能在淌血,1口吃下才聽到,什麼?1顆要價$45~$60元的手工巧克力,就這樣被我1口吃了,早知道就慢慢品嚐。

姐帶回好多衣服讓我們挑,都不太適合我,所以我沒拿,但送我2套全新超美的內在美,這可樂壞了我,一回到家老公說話了:”這些跟我出門才能穿”。

我呢?秀出我的4雙新鞋子,這週還有1雙馬靴未到貨,下次再現。(我的鞋只有大嫂能穿,有時也會割愛送給大嫂)

妹婿預購了傳說中超強功能的行車記錄器未到貨,下次聚會才能看到,害我有點小失望,他不甘示弱的拿出新買的Panasonic 12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展示一下,嗯!還真不錯,讓我也想換相機了。

真誠的關心,坦白的意見,懂欣賞、會讚美,我想,這只有真正的一家人才做的到,真期待下次的家庭聚會啊!






鹽酥雞和薯條 

看到這些美食,大人已經無心管小孩要不要吃,自己先啃了再說。我剛就看到哥和姐動作超快的拿了雞翅。


老公最愛的鹽酥蝦,我也要顧一下我的老公,拿了好幾隻往老公的嘴裏塞。



蝦仁炒飯


豬肉炒麵

牛肉炒飯


麻油雞酒



另有狗尾雞湯及滷豬腳未上桌,我就已經等不及開始大快朵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