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2011-01-11結婚紀念日

為了14年的紀念,這學期最後一次的讀書會,我缺席了,

就是要跟老公度過屬於我倆的日子。
幾天前,寶貝們頻頻問我要到那兒慶祝?
一直無法確定去那,但腦袋裏的計畫卻是一大堆,
要趕在下午4點前接茹放學,很難跑遠一點的行程。
所以,到清新溫泉是前一晚的決定。

話說前一晚,華陪我在廚房洗碗閒聊,母女間的對話....
”14年前的今天,我還考慮明天要不要逃婚”,
”那妳怎麼不逃婚呢?妳應該不要結婚比較好”
”對啊!這樣我就不用在這洗碗了,真可憐”
有時自己會對婚姻有不甘願的想法,
為了家庭的和諧,雙方都需付出。
夫妻關係如何維持,感情能如酒般越陳越香?
我們會把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往彼此身上倒,
一起分享,一起承受,共同面對,
不要吝於把愛說出口,把話藏心裡,
14年的風雨考驗,讓我們對婚姻的忠誠度更加歷久彌堅。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