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2012-06-21茹的畢業典禮

令人期待的畢業典禮卻因颱風假,又多期待了一天,茹是開心雀躍的想趕快畢業,聽說這陣子全班同學皆無心於校,大家只想著畢業典禮後的假期,迫不及待想上國中體驗新環境,只能說:現在的孩子越來越有主見及想法了..

寶貝們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夫妻倆從不缺席,不管寶貝在這六年的表現如何?領到什麼獎,做父母的都該給個讚,漫長的小學生涯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師長給予正面的肯定,就是她這六年最大的收獲..

茹的班上同學皆是優秀的佼佼者,成績評比總是差距很小,她的成績也屬中上,能領到”鎮代表主席獎”已屬不錯,安慰她:”不需和別人比較,在爸媽的心裏,妳是最棒的”..

小寶貝畢業了,我只有開心與驕傲的眼淚,在眼角泛著淚光..


有小朋友哭紅了眼..



茹卻笑的好燦爛..



接茹離校後,原訂到台中吃飯,但茹不想穿著學校制服在外逛街(忘了幫她準備便服),只好就近帶她吃三商巧福..











有件洋裝我準備了5年,要在寶貝們的畢業典禮上穿,華畢業時我沒勇氣穿,這次換茹,我還是..,看來要再多放5年,到時四十好幾,也沒身材穿了(我敢穿,但可能只適合走星光大道)..

今天老公特別允許我穿的”閃”一點,有太多衣服,跟老公出門才能穿,隨便挑一件都很閃,我常說:”誇獎與恭維別人也是需要勇氣的,能得到十人中有八人的讚美,表示實至名歸”,哈哈..今天至少得到9成的讚美,連不認識的超商男店員都忍不住誇我好漂亮,好驕傲哦!

有感覺大家的眼睛都不知往那擺,該露的地方都露了,反正以後在學校又不用讓人打聽,應是最後一次出現在學校了,給些福利還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