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2008-08-17月眉-探索樂園之旅

7月份就在月眉的官網上訂了水陸聯票任選一的午後票(1點入場),趕在暑假的尾巴去玩,原本是打算去馬拉灣的,但在前一天改變了心意,反正只要是去月眉,寶貝們都很喜歡.

一早就出發到月眉糖廠逛逛,順便中餐.


















12點半左右就至售票口取票,剛好趕上1點整的表演節目”情繫百樂門,音樂舞蹈劇”,大多是外籍人士演出30年代復古舞蹈及歌唱.
週日的人潮不少,但每項遊樂設施大約排個一輪就可玩到.








這個皇冠鞦韆,寶貝們不知玩了幾次,華說至少有5次吧,我只陪玩1次就...,太高了.



被華騙去坐海盜船,一上去我就有點後悔了,大概是我叫的最大聲吧,茹說我怎麼都趴在姐的身上啊.



這個暑假月眉新推出的水花轟炸秀,我們當然是有備而來的,但這個水真的是又大又刺激,有穿輕便雨衣還是淋的全身溼.

站在那被水淋的人就是我啦,2個寶貝在下面玩瘋了,我是受不了水柱的侵襲,就站那看著她們任水淋我,不想再下去.(老公是站在更遠處拍照)


有穿雨衣還是全都溼了

老公利用我們去換衣服的時間,10元夾到了一隻小貴賓狗,真是厲害.
5點的非洲特技秀讓人看的心跳加速,替他們緊張到冷汗直流.
天色暗了,園區內的燈光亮起,另一波6點入場的人潮,讓遊樂園更熱鬧起來,寶貝們玩到7點了還不想回家呢,依依不捨的跟月眉說再見,我想....寶貝們今晚都會有一個美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