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2011-05-01員林-家鄉土雞料理

老公這邊的家族聚餐,提早慶祝母親節及婆婆的70歲大壽,
選擇在家鄉土雞餐廳辦了 2 桌合菜,餐後大夥再一起回家吃蛋糕。






  我們選了 $ 3800/桌的合菜,家人今日全部到齊,剛好二十人坐滿2桌。隔壁桌不時傳來嬰兒及小小孩的哭鬧聲,讓我想起剛嫁入這個家時的家庭聚餐,也是小孩哭鬧聲不斷,每人都有襁褓中的寶寶或者牙牙學語的小小孩,而如今,公婆的十個孫子裏,我們茹是家族中年紀最小的小孩,其他的國、高中及大學生都長的比我還高,這個家族裏小孩都變成大人了,令人感觸良深。(每次看到別人家的小孩在哭鬧,都會想著,天啊!我以前是怎麼走過來的)

看一下菜單吧!因遇母親節檔期,菜色無法更改,雖對菜單內的部份菜色不甚滿意,也只能接受囉!








在家自備了滷豬腳和麵線




金線蓮雞湯




枸杞麻油佛,敢吃的人不到一半


蒜味蒸扇貝,裝盤藝術需再加強


米糕併兔包,擺盤不夠大器,米糕好吃,兔包是內軟外皮硬。


來家鄉原本是期望能吃到招牌的原味土雞料理,結果只有一小盤烤雞(我去巿場買就好了嘛!)


蒜香海鮮羹,整個餐下來,我對這道菜最滿意


甜椒海鮮捲,就如菜名,生甜椒加上海鮮捲


清蒸海上鮮,魚很新鮮,肉質不錯


蘆筍燴蝦仁,寶貝們最愛這道菜了,蝦仁夠大很好吃。


蠔油扒鮮菇










另有甜點是仙草



就這樣, 還沒吃母親節大餐的人參考一下囉!



4 則留言:

  1. 您有沒有發現您的文章當遇到長篇大論就很難翻到下一個
    如果您不想讓首頁看起來好"長"一條的話 我有個解決方法 就是繼續閱讀
    很簡單
    您可以看我網站的
    blogger 新手必看 如何讓blogger可以繼續閱讀

    回覆刪除
  2. 如果有問題
    可以先翻我的網站XD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有發現到這個問題,謝謝您的提醒,我會再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