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1-04-02僑信國小五十週年校慶

  每年學校的運動會或園遊會,不管寶貝有沒有參加競賽,我跟老公一定全程參加。
前晚還跟老公互相打氣,”就剩這個小寶貝在讀國小,我倆要打起精神,繼續陪伴參加這樣的活動”,說真的,一整天下來好累人,但看到寶貝曬的紅通通的小臉蛋,興高采烈的參加比賽,和同學開懷大笑的嘻戲,展現活力十足的樣子,我也蠻開心的。




汽球升空,茹在旁羨慕的說”我也好想要汽球”


早上的趣味競賽活動,茹也有參加哦!


看她個子小小的,動作很靈活,順利完成關卡



中午用餐時間,老公帶我到 m 休息


下午的大隊接力賽登場了,茹到準備區熱身


說來汗顏,我在求學時期,跑步並非我的運動強項,所以未曾參加過接力賽(我家老公就不一樣了,他都跑第1棒的,真是厲害!),所以對於寶貝們能參加大隊接力,替她們高興又感到緊張,不斷的叮嚀茹,”以不跌倒為原則,盡力跑就好了”。











在茹後面窮追不捨的高個子小朋友,令人捏一把冷汗,還好茹沒有被追過去。
事後我告訴茹:妳知道妳的後面有個長腳的小朋友在追妳嗎?
茹:我不知道吔!
我:她跑1步,妳可能要跑好幾步哦!
一樣都是五年級,怎麼個子差這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