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2011-04-24南投-豬樂園

南投縣肉品市場為南投縣政府所屬的事業單位,早期以從事豬隻拍賣及屠宰業務為主,之後才設立以豬產業為主題的遊憩休閒空間。
我知道最近豬樂園誕生了一批麝香豬寶寶,特地帶寶貝們來看小豬。



路口處的迎賓豬,也是很可愛哦!





這裏有2隻大豬,就是小豬們的爸媽







帶著娘家媽媽一起來


寶貝們聽到小豬的叫聲,用衝的跑過去,大叫著”好可愛哦!好可愛”


出生約二週的豬寶寶,真是太小隻了,豬媽媽一次生了 12 隻,奶水不足,豬寶寶還未斷奶,需人工餵食。


看一下手上的小螳螂


12隻豬寶寶分成 2 籠關,小豬仔在裏頭你堆我擠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我們到訪時,有2位主管級的老闆在場,和我們閒聊一會兒,說道:我們想養小豬的話可以賣給我們,1隻1000元,寶貝們一直嚷著要養小豬,打的如意算盤是,叫我買給她們然後養在阿嬤家,媽還跟著起鬨說:要買兩隻較有伴。


老闆抓了1隻小豬要讓寶貝們抱看看,結果寶貝們被豬的尖銳叫聲嚇到,兩個膽小鬼逃之夭夭,我只好親自上陣,抱著不停在我手上想掙脫的小豬仔,所以才會不顧形象的,笑的這麼誇張。


寶貝們馬上見風轉舵到小兔旁說:不然讓我們養小白兔也行


這些是已養半年過後的小豬






我和媽開始在販賣部大採購,買了香腸、豬肉乾、香菇乾等農產品







小豬們安靜的窩在一起睡著了,依依不捨的離開豬樂園,下次再來看你們囉!





3 則留言:

  1. 回覆您在我網站的留言
    請問您勾選不追蹤儲存後
    又再 "不追蹤我自己的網頁瀏覽量"的視窗 看見
    不追蹤我自己的網頁瀏覽量?
    如果是的話
    重新勾選不追蹤 之後儲存
    之後 到您的網誌重新整理個幾次(為甚麼要多整理幾次? 因為 如果您的網站人氣很高的話 統計系統會統計他的瀏覽)之後去"統計資料"看 調到 現在
    之後看是否它統計的是否大於或等於您重新整理的次數 我認為 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試看看我說了的方法

    回覆刪除
  2. 關於計數器 請點選設計 之後按"網頁元素"
    之後找"新增小工具"
    GOOGLE有提共blogger的計數器 就是 "網誌統計資料"的小工具
    或者 去其他網站申請計數器 之後一樣去"新增小工具" 但是這次要按的是"HTML/JavaScript"
    把那個網站提供給您的程式碼 貼到裡面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