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2009-04-05到台中兒藝節當"小人"



特地帶寶貝們來體驗"格列佛遊記" 中的感覺,看到巨大的格列佛被釘在地上,彷彿我們都變成了小人國內的村民了.




這次來蠻可惜的是沒能入內參觀格列佛的內部,因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大概還要排上2-3個小時才能排到,所以我們是很有共識的不想花時間排隊,反正週邊的活動很多,逛完一圈也是要花上不少時間.









眼尖的我看到洞洞樂的攤位,我讓寶貝們各自玩一次($20/次),華得到1瓶泡泡水和打氣小球1個,茹得到2包隱藏版的恐龍卡,有十幾張(應該是男生在玩的吧) ,都算是不錯的獎品啦!
都已離開了攤位,我再次的拿$給寶貝,讓她們再去玩一次, 寶貝們一定覺得我這個媽咪太好了,每次玩的吃的幾乎都是我問她們要不要玩,要不要吃,有時真懷疑我們家這2個是不是無慾無求,還是我比她們更懂的玩.

結果2人這次都得到1隻大的充氣玩偶,有多種動物造型可選,但她們都喜歡長頸鹿.真是運氣不錯,算得到大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