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09-26台南小吃&雞蛋糕製作實錄

中午12點半才到達台南妹家,妹精心的安排台南道地的小吃讓我們品嚐,這是我從沒吃過的”小卷米粉”$70,鮮美的湯頭口味偏甜(台南味),小卷新鮮到香Q有嚼勁,滿滿的一大碗,還附了特製沾醬,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南的碗粿聽說很有名,原本不喜歡吃碗粿的我,還特地叫妹不要買我的份,但妹是極力的推薦他們台南的碗粿,我後來也吃了一大份,果然有料的碗粿吃起來較不膩,Q軟鹹香的令人一口接一口,1份25元,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

加上特調的醬料,真的是好吃.(我終於敢吃碗粿了)
這也是小卷米粉,另還有台南魚羹.



接下來的甜點時間,是寶貝們此行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吃她們小姨丈自製的雞蛋糕.







好專業的爐具哦










一下子,香噴噴的雞蛋糕就出爐了.








吃飽喝足,我們離開妹家,往下個行程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