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2010-01-11結婚紀念日

13年的紀念日該怎麼慶祝呢?沒有特別的計畫,一如往常的作息.

老公:改天我們再補過吧!
我:都好啊! 每天都過的很愜意, 不一定要慶祝.
寶貝們卻是興沖沖的要幫我倆規劃,因為她們也想參加,(果然有陰謀).

每晚都期待著9點過後,寶貝們回房自習或睡覺,只剩我們夫妻倆的時間,
有時窩在沙發上喝點小酒談談心,看部好電影,或各自上網分享新知,但最後一定在床上聊到入睡,每天一定要花上幾小時的談話.
我們常疑問,有沒有人和我們一樣,結婚十幾年的老夫妻了,沒見到彼此還是覺得會想念會惦記....每天電話 ,簡訊, msn, 會覺得太黏嗎?其實是樂在其中吧!

男人都喜歡愛撒嬌的小女人,我常問寶貝,會不會覺得爸媽很噁心,她們早已見怪不怪了,有對恩愛的父母,孩子會覺得有安全感,寶貝們對我們的紀念日特別感興趣.華還問我:那一年的1/11特別難忘 ? 我想了想,很難回答吔!想不到華笑著說:就是你和爸比結婚的那一天嘛!真的是腦筋急轉彎吔,有這2個寶貝陪著我們,想要忘記這個特別的日子....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