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11-06-30大村-紫野拉麵

中午到站牌等華的校車,直接帶她到大葉附近吃中餐,華提到每次坐校車時常看到一間拉麵店在用餐時間時生意很好,愛吃拉麵的她很想去嚐嚐,那我們就找找看她說的這間店吧!


找到了,過大葉之後有間摩托車店旁,”紫野拉麵”
拉麵的價位都很平價,果然開在學區旁的店很有競爭力,吸引不少學生光顧


韓式泡菜一小碟 20元 (很小很小哦!)



麵上桌了,我倆都各加了一份麵(因可免費加麵1次),也就是一大碗拉麵裏都放了2份麵,老闆心裏不知是否想著,這對母女的食量會不會太大了,或者在等著看笑話。


麵真的很大碗,我有點擔心華會吃不完,到時我又要幫她收拾善後。


兩份麵的量真的不能小看


我們還點了一份炸豬排 $40元


華的食量不錯,她把自己的份吃光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雖吃的很飽,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到大碗公吃碗冰消暑一下



我:我們一家四口裏,就有三人是大胃王哦!
華:我知道,就茹不是,她要再加油。
我:都嘛是妳,我今天打算要減肥的,又害我吃太飽
華:媽咪,妳每天也都在說要減肥,結果還不是....
我:好啦!好啦!減肥的事就明天再說吧!趕快吃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