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2011-08-24員林-名留剪髮&五角冰舖

寶貝們的瀏海及包括我自己的頭髮,都由我自行操刀(老公的也剪過),但需要做造型大改變時,就得上美容院;說真的,每次幫寶貝們剪頭髮,壓力都好大,一公分一毫米的斤斤計較,真有主見,剪醜了的話,我可能還會被恨好幾天(太了解那種感覺,小時候也曾受害),真懷念她們年幼時任我宰割的時光。

讓設計師自由發揮的好處就是,不滿意的話,就可安撫寶貝說:”沒關係,過幾天頭髮長了,媽咪再幫妳修一下”其實我家寶貝都是逆來順受型的個性。





這間冰店在員林開有一段時間了,早就想去吃看看..


冰品選項太多,很難決定要吃那種冰,和茹選了”密碼冰”,就是配料任選5種






看起來還不錯吧!吃起來也不錯啦!只是我對”巧克力奶酪”有些疑惑,跟店家溝通後,大概就是彼此的認知不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