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2011-08-08父親節卡片

這兩天的新聞:研究指養女兒的父母較長壽,"養女兒防老勝過養兒防老"所述是經過多元統計理論與模型檢驗的科學結果。十幾年前就知道上天特別眷顧我們夫妻倆,所以幫老公連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我家老公注定要有美女圍繞在旁邊,而我這輩子就只能有他,很符合他對感情很小氣的性格。 
父親節這晚,全家到85度C吃蛋糕喝咖啡,華送給老公的卡片。
 


我只能說:女兒真的很貼心,已是國二的華,每天回家都會說:”媽咪,我好想妳,我在學校都一直想妳”,然後要一個愛的抱抱,較會壓抑情感的茹見狀,也會吵著要抱抱,母女三人抱在一起東倒西歪。誰說小孩長大了會改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