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2011-09-07那一天,我們一起做的蠢事

週三接茹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提議到大村店的大碗公吃冰,她才吃過學校的營養午餐,嚷著肚子好飽,一聽到要吃冰,又爽快的答應我,就這樣母女倆繞道到大村(我還走錯路,啊!真是....)...
到了店裏,拿著冰品目錄開始挑選,她還是想吃巧克力脆片雪花冰,但我想吃紅豆芋頭牛奶冰,好吧!就各點各的好了。


冰一送上來,我就開始後悔,應該遷就茹共吃雪花冰。
(克力脆片雪花冰50元,紅豆芋頭牛奶45元)



母女倆看著兩大碗的冰相視而笑..


接下來,冰融化的速度比吃冰還快,請店員把我們頭頂上的風扇關掉,好爭取一點時間,真想優雅的享受吃冰的樂趣,看著茹那一大盤雪花冰已開始融化,顧不得形象左右開弓,我不僅要吃掉自己的冰,還要幫茹的忙,怎麼吃個冰搞的這麼累...



茹邊吃邊咳,我邊吃邊笑還笑到噴冰,看到茹手忙腳亂的樣子真是可愛。


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能讓店員看笑話,最重要是不能浪費食物..


終於..我們挺著不舒服的大肚子離開大碗公,茹說:”媽咪,以後不要帶我來吃冰了”,我心裏是想著,帶妳這個沒戰力的小孩來吃,是苦了我的肚子。
(剩下一小塊芋頭很硬,所以留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