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2-03-09 夢

早已過了愛作夢的年紀,卻是常常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每天一定會作夢,連午休小睡都不放過,整天腦部不停的運作沒有休息,看來等我老的時候,不是腦神經衰弱,就是不易老人癡呆,當然我希望的是:每天都能美夢成真啦!

前陣子好迷NBA球賽,每晚跟老公看球賽的結果,讓我老是夢見 jeremy Lin ,跟他打了整晚的籃球,一早起床總是好累好累..

昨晚,令人期待的陰屍路第二季登場,就被活屍追了一整夜,半夜嚇醒不說,再次睡著還持續加碼,想像力豐富的我,出門時看到整條大馬路沒人煙,也會懷疑是否變成像陰屍路一樣的世界,把自己搞的緊張兮兮的..,唉呀!電影中毒太深啦!

天方夜譚般的夢境,醒來時大多記得,就常聽到..
”老公,昨晚快被你氣死了,你很壞..”說完使勁的踹他屁屁,老公一臉無辜的表情,知道我又做了惡夢,只能哭笑不得的接受..

好羡慕從不作夢的人,至少在夜裏可以好好休息。剛才小睡一下又作惡夢啦!在生氣中醒來,等老公回家時要好好的審問他,為什麼
”去餐廳吃飯要離開時,上洗手間時沒等我,自己先上車,還把車開到大老遠的地方,讓我找不到人在那枯等,打手機也沒接,令人生氣..”,簡直是跟老天爺借膽子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