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2012-03-19樂樂棒比賽

比賽前幾天,茹為顧全大局,委屈求全的答應參加樂樂棒比賽,算是班上的決議臨陣換將吧!我是樂觀其成,勉勵她當林書豪第二,板凳球員也能出頭天,人家林書豪是怕沒球打,茹則希望自己最好不要上場...

該來的還是要來,很不願踏進校門的,為了拍到茹在場上的英姿,也受人請託不得不來..





全隊合照,發現茹真是小不點一個..


在我們家最常罵人的字眼,也是最惡毒的一個字:就是~你很”呆”,有時不小心脫口批評別人呆,還要罰10元,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想掏出 10元給茹...


老師在”賽前叮嚀”:要有運動家精神..



比賽開始..


比賽一開始,我跟老師在場邊聊天,那知愈聊愈開心,連茹何時上場,比賽何時結束,我倆渾然不知,散場時,老師還叫住我:”改天再約聊聊”(還好老師是女生),不然就很有想像空間了..。
茹放學後不免抱怨:妳今天是來跟老師聊天的還是幫我加油的?
對吔!今天沒拍什麼照片,茹揮棒跟跑壘也沒看到,連是輸是贏還要問小朋友,我是來做什麼的啊!



”平平攏是13歲,大細漢那A差價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