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2012-09-04員林-鯊魚咬土司

最近新開的員林分店,是間咖啡、簡餐、茶類的複合式餐廳,跟朋友一起來午茶...

寶貝們開學後,開始跟朋友們”互相分享生活經驗”的聚會,有些約到家裏午茶談心,或者就約外出聚一下..






朋友說肚子不餓,我們只點一份餐..(想說總不能只喝飲料)





”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土司”份量好驚人,兩片厚土司夾著大量的生菜和鮪魚起司..等,兩人分著吃剛剛好..
但朋友好壞心哦!只願幫忙吃幾片薯片,這份大點心,自己一人吃光它,還好這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不會訝異我的”大肚量”,席間還聊到..我家老公第一次約我吃飯,就約在吃到飽餐廳,當時他覺得這女孩好會吃,食量好代表身體健康有活力,不做作的豪爽的吃相很吸引他..(呵呵!之後他告訴我的)
所以呢?我常跟女兒們說,不用在男生面前假裝食量小,能吃就是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