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09-10-02中秋月餅大集合

收到第一盒月餅時,隨手拿起相機拍攝,之後只要是月餅點心類的就拍,當然也有來不及拍就吃掉了,真要感謝親朋好友在中秋佳節的月餅餽贈,讓我們更加惜福在中秋節能吃到這麼多的點心,所以每一盒皆有轉送分享出去(整盒或部份),讓更多人一起享用,有些我沒打上享用心得的,就是我沒吃到囉!

這盒是寶貝們的最愛”小月餅”一大盒20顆,中秋節的月餅,寶貝們也只吃這間的小月餅,每年親人都會特地買來.



這是老公專屬的純肉鬆綠豆椪(老公和寶貝們只吃這間的小月餅和純肉鬆綠豆椪,其餘月餅皆不碰)
包著蛋糕和些許奶油,加上豐富餡料的雪梅娘,有芋頭,水蜜桃,紅豆3種口味.






台中一心的老婆餅,老公只吃了一個,其餘就轉送出去了.


內行人都知道台中犂記月餅的名氣,光這一盒要價約600元,不過我們原封不動的轉送,算我們沒口福(其實是我們不喜歡吃這種口味的)







這盒只有我吃了一個小月餅
溪湖的銘人堂手工麻糬也是小有名氣,一次收到2盒,還得限時在2天內吃完,連吃東西都要跟時間賽跑.



這個不錯,鹿港玉珍齋的水果酥,寶貝們至少會吃一些.





今年蠻流行送雪梅娘(水果大福),這盒就只有我吃了2個,其餘分享.
我忍不住先吃了一個
收到這盒85度c的月餅讓我們有想嚐試的衝動,吃了3個其餘分享.



台中俊美鳳梨酥,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松子酥,每到中秋節聽說到俊美要用排隊的買月餅.




明年中秋節來辦個月餅交換活動好了,看到各式各樣的美味月餅,會想到有月餅吃真好,真的要知福惜福,另也感受到這些至親好友,在中秋佳節獻上他們的心意,感謝你們,我想你們不會介意我們讓更多人分享你們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