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09-10-27幸福的背後

最近在電視廣告的強力放送下,一段段感人的文字加上感性的聲音,令我感動莫名,久久不能自己.

誰說結婚十幾年了不能和另一半永遠沉浸在戀愛中,有時一個熱烈的擁抱,一句貼心的話,都能讓2人的關係更親密.
在幸福的背後,是珍惜,是感謝,是要努力幸福,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和大家分享心情...


我終於也有不想忘記的人,

一個跟我如此相似卻偶爾陌生的人,


第一次哭泣是因為感動,


第一次這麼努力去幸福,是好想謝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在他面前我赤裸地相信愛的本質,


只因為他牽著我說:「看見我快樂,他就很幸福」。


生命的純粹是發現自己,


原來有能力這麼去愛一個人,


因為你,生命比昨天更加美好。



否定失亂的浮光城市裡,我們分裂出不同的自我,


在體會的謊言、感覺疏離中成長,


在擁抱真情、享受溫暖中堅強。


即便,


花上十年過著莫名的人生,


花上十年找尋所謂的幸福,


花上十年學習著不受傷害,


花上十年感受獨立的寂寞。


但你看得見嗎?愛其實隨手可得!



你的愛是炫目的煙火,或是暖手的餘溫,


你要幸福是熱烈包圍,或是柔軟的依靠。


你可曾細細品嚐生命中無數微小的感動,


他們藏在嘴角、皺紋裡,


他們躲在眼角、髮梢旁,


他們在最不起眼的地方等待,


愛你的珍惜、你的真情,


等待你的真心、你的真情。




年少的期待是纏綿的愛情、輝煌事業、顯赫名聲,


走過離別和脆弱、離別和放手,


才知道人生是小小快樂、淡淡憂傷、平安幸福。


為所愛去妥協奉獻、牽絆和掛念,


因為那裡才是心疲累時回去的地方。




我最喜歡第3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