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10-04-10心情三溫暖

老公的第三部車在今天交車了,全家很開心,但我的心情是憂喜參半,
因這也代表往後我必須要硬著頭皮開車接送寶貝們,真是糟糕!朋友笑我貴婦當太久,老公專車接送的結果是讓我空有駕照15年,卻早已忘了怎麼開車,一切要再從頭開始,從計劃買車開始,每天惡夢連連,何時自己變得這麼膽小沒自信,壓力真的好大啊!雖然老公是對我超有信心的.

都已經很需要家人的加油和鼓勵了,兩個寶貝還在旁七嘴八舌的說:”媽咪,要記得去買新手駕駛的貼紙哦!”,”最好不要開車來接我放學,我會害怕讓妳載”,”好恐怖哦!我會一直盯前面幫妳看路”......,弄得我更緊張了.

下週會有朋友來家裏陪我練車,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