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2010-06-30公和婆的對話

今天公要上班,婆想搭便車到彰化,為了回程方便,先把機車放在員林某處,讓公載到彰化.
公和婆在車上的對話.......


婆一坐上車:去鹿港紅樓吧!

公:好啊!馬上請假,不去上班了.

婆:我們像不像在偷情的男女,把機車停在某個地方,等車子來載.

公:笑...

婆:這事你比較有接送的經驗

公:(馬上激烈反擊)是妳吧!

婆:好啦!好啦!我承認是我
(雖誠實為上策,但大腿馬上被狠捏一下)

公:其實妳蠻適合當情婦的.

婆:是啊!好多人都這麼說,但我只想在家當你老婆,出門當你情婦.

公一路上愈來愈不想去上班了...

公:陪妳到m吃早餐好嗎?

婆:上班會不會遲到啊!(明知不用打卡的)

接下來在m吃早餐,兩人還彆扭的挑位置坐,好似怕熟人撞見,吃個早餐打情罵俏難分難捨的樣子,我想不會有人覺得我們是夫妻.
我很喜歡看著老公西裝筆挺,正經八百在工作上顯現他的專業,這讓我忍不住想逗逗他,他也只會在我面前破功,所以我最近的口頭禪是:”老公,你好壞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