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2011-07-29遇見彩紅&蛇

週五這天老公休假陪我到賣場採買,午後看著火熱的太陽,只想趕緊躲房裏吹冷氣,直到接華放學的時間到了,一起接華回娘家。回娘家的路上,感覺到風勢突然轉大,頓時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天昏地暗起來,果然到了媽家門口,就下起滂沱大雨。雨勢雖大,但下的不久,山下隱約還透著陽光,雖已近6點了天色仍亮,往山邊一看,哇!美麗的彩虹出現了.....




茹開心的跳啊跳


晚上要回家時,車子行經娘家的門口,眼尖的老公看到路上有一條蛇,馬上倒車指給我們看,是1隻細長的雨傘節吔!本來我還想下車拍照的,因沒路燈又很暗,我坐在車上很難拍,我不是不怕蛇,而是從小到大見蛇率太高了,自然就不會大驚小怪的。
(讀國中時,就曾有蛇盤在馬桶旁陪我一起上廁所,等上完廁所發現時,才驚聲尖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