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11-10-21特別的禮物

朋友拿了一堆"小娃娃"送我,會全收下的原意是想---到學校說故事時,可以分送給小朋友,或者當成小禮物送給朋友。當我告訴寶貝們,阿姨送我們幾百隻的娃娃時,寶貝們不相信的表情,等看到成堆的娃娃又轉變為驚訝而雀躍的樣子,真是有趣呀!

我忙著做飯,先把這堆小東西倒在地上,讓寶貝們分類整理







小白雲讓寶貝們愛不釋手,數量較少,只有 34隻




預估有5~6百隻左右


等我飯做好,看到寶貝們已”分贓”完成


下面圈起來的那一堆,是華要的,其餘的茹全接收。但這不是我的原意啊!至少要留些讓我送人吧!茹絲毫不肯妥協,經一番討價還價,才肯拿出 20 隻送給表妹們,真是見識到什麼叫”貪得無厭”,不過我也說了:什麼叫”蠶食鯨吞和暗渡陳倉”,這堆小東西有可能會慢慢變少。


茹的新朋友(大部份是我買的或她大姨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