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2011-10-26自製美味義大利麵

朋友在 Costco 買的義大利麵,據說是煮過一次後乏人問津,就全都送給我了(好幾包),我家寶貝超愛吃義大利麵的,買過各式造型的義大利麵, Costco 賣的這種細麵,口感沒粗的Q,太細的關係,好像在吃麵線,寶貝們倒是很捧場,她們總是大呼:”好吃,真是太好吃了”,連我婆婆也是一大盤的吃光光,讓媽咪我很有成就感哦!

我已經煮過2次了,每次的口味都不同,紅醬海鮮(蝦仁,花枝)或蕃茄肉醬的都煮過..


今天想做焗烤的雞肉奶油白醬和雞肉蕃茄紅醬2種






自製的義大利麵,只會加上寶貝們喜歡的食材,冷凍材料(青豆仁,火腿,紅蘿蔔)她們不愛,這次做焗烤的,所以沒準備青花椰點綴。






出從烤箱拿出”好燙哦!”,就忘了舖上漂亮的桌飾再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