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2012-04-30輕鬆一下

前幾天到市場內的水果大賣場,發生了一件趣事..


看上堆積如山的哈密瓜,跟水果攤老闆的對話..

我:老闆,哈密瓜怎麼賣?
老闆:妳的話,算妳3斤100元..

我:哈密瓜甜不甜?
老闆:保證甜,就跟妳一樣甜,我幫妳挑..
(對老闆的眼神感到不自在)

我:不用了,我自己挑就好..
  隨手拿了兩顆就到櫃台找老闆娘結帳,這時有人喊著..

”曹太太,曹太太”當今世上只有一個人會喊我曹太太~
~就是寶貝們的幼稚園老師,閒聊了一會兒,
才知這水果賣場是她親戚開的...

回家後跟寶貝們聊到此事,她們對於..
”哈密瓜甜不甜?保證甜,就跟妳一樣甜”,
這句話定義為”言語性騷擾”,
我則認為當下是”不自在”,並無不舒服,
是讚美還是性騷擾,我的標準倒是放較寬,
別那麼嚴肅啦!

於是,我問寶貝們:
如果買的是蛤蜊,問了老闆:
”蛤蜊的肉肥不肥?”
老闆:”保證肥,就跟妳一樣肥”
這樣算什麼..
華說:這算是”侮辱”

哈哈!接下來我們開始大玩這段話的照樣造句,
 笑翻了所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