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2-01-24初二回娘家-丈母娘請女婿

過年最期待的就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以每週回娘家1-2次這麼頻繁的次數,一遇到特別的日子,那種心情就是不一樣..

常聽周遭的朋友說:”老公很怕或不喜歡帶老婆回娘家”,這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啦!
但我媽的三個女婿,倒是很愛回來(媽很疼女婿),這裏吃喝玩樂樣樣不缺,大家的年紀相近又有話聊,我們四兄妹感情很好,多少會影響另一半,喜歡彼此的家人...(前晚老公問我:開不開心初二要回娘家,我答他”很高興啊!”,我看他還比我興奮呢)

中午吃外燴(說是丈母娘請女婿,這餐是哥買單的)


大家一致的覺得”今年的菜色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