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2-01-11結婚紀念日

早上送老公、小孩出門後,一個人享受著電視早餐...

一會兒,老公就傳來甜蜜的簡訊,
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只是結婚紀念日碰巧遇到週三(茹上半天課),
多了小電燈泡,有些掃興,
所以週四我倆才要一起補過..

前些日子才深深的感受到有另一半的好處,
身體不適時有人關心,有人照顧,
就算是天要塌下來了,也有人會頂著,
這就是老公給我的安全感。
雖有時我會不經意說出很討打的話:
”我這輩子不能沒有男人”跟”我這輩子不能沒有你”,
這兩句話的意思很大不同吧!
我是故意說的,想看我那遲鈍的老公有何反應?
夫妻倆結婚十幾年來,常拿情事來逗弄對方..
”你愛我嗎?”
”今天有想我嗎?”
”要乖,要聽話”
”不可以這麼變態”
這是彼此最常的問候...
我們家的某些對話,每人心智都要再減個二十歲才行,
這是不能說的祕密,也是生活的樂趣...

寶貝們在今天都不約而同,神秘兮兮的問我:
”媽咪,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
"今天是挖墳墓,跳火坑的日子啊!要不是有這一天,怎會有兩個蘿蔔頭呢 ?"
"那妳高興生我嗎?”(國二的小孩問了這個問題,就知道心智年齡要減個幾年..)
”我覺得生了妳,是我的榮幸哦!”(顯然這個媽媽的心智也是有問題..)
母女倆抱在一起跳:好高興啊!

老公曾深情的看著我,然後說了一句:
”我在想妳五十歲時,還會不會這麼可愛!”
我也在想我五十歲時,是不是還在穿迷你裙,
有些習慣是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個性也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