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2-01-25大年初三-姐家狂歡日

今年大家約好,初三到姐家打牌一整天,結果我們這家睡太晚,直到 11 點才吃完早餐到姐家,想不到有人比我們更摸魚的,12點才到,害我少了翻本的機會,後來姐夫請來親家公來跟我們先打下去...(最近這幾篇po文,都是以前不能po出的,會害我被家人追打)
姐家的寵物區



早已準備好戰區

我帶來的禮物,待會玩賓果遊戲給大家選的..

閨房大曝光..

吼..沒折棉被,被發現了..


房間很大吧!還有個小客廳..




這個角度看一下,我蠻喜歡姐房間的裝潢,很有飯店的 fu ~(我的房間也是這麼大哦!)


玩偶是璇割愛,捐出來當賓果禮物的




遊戲開始,連親家公和親家母也來湊熱鬧,就知道這賓果遊戲多麼緊張刺激了..



大家都好認真在對號碼


是怎樣啊!這麼想得到我的禮物嗎?看每人認真的神情,我心裏在偷笑著..



禮物被挑光了,我還欠小朋友一個禮物,怎麼好心捐禮物的人,還要補禮物給人啊!(就是沒拿到禮物的小朋友心有不甘嘛!)大家開心就好,這種遊戲玩的樂此不疲..



這是二級戰區


我出賭資100元給茹玩,一開始輸的很慘,後來漸入佳境,連賭資都還我了,還多贏125元


小朋友都是小賭后哦!玩牌很有架勢(經過昨天的麻將教學過後,本來還想再開一桌麻將下去玩)


這裏是三級戰區,小一以下的寶貝們在玩賽車(WII),姐家的客廳很大,可以容納這麼多人玩遊戲...


我跟老公輪著打,坐太久不好,總是要起來動一動..


大家都是近中午才吃早餐,所以中餐延到快1點,叫外送的披薩..








親家母煮了一大鍋熱湯來



就在姐家吃喝狂歡,大人叫的比小孩還大聲,快把姐家屋頂掀了,華很擔心被檢舉聚賭,警察會不會來臨檢,安啦!大過年的,且都是自家人在玩,警察不會沒事找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