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2012-08-25桃園-小人國主題樂園-2

早到的緣故,還是颱風的關係,今日小人國人潮不多,開始大玩特玩遊樂設施,幾乎不用排隊,不用下車,只要伸出手指比個”1”,再多玩一次囉!











坐在摩天輪上空拍..



空拍別人玩轟浪..,待會我們也玩吧!


這相機功能好強,把別人玩轟浪時要衝下,剎那”面目猙獰”的表情拍的一清二楚,為保護當事人隱私,恕我不能把照片全部PO出,只能留在電腦檔裏,供家人娛樂之用..(我好壞哦!)






















精彩的小人國一日遊,直到相機拍到沒電才劃下句點..
有個小插曲是..
老公:相機沒電要換備用電池
我:好啊!
(幫忙拿好相機,老公打開相機電池蓋)
然後面面相覷..電池呢?
我們互以為對方帶了..
所以就說嘛!
夫妻間不能做同樣的事,
各司其職,才不會有責任歸屬問題..
(好像講的太嚴重點,我們有時喜歡打官腔來辯..)
舉例:
一個管錢,另一人就負責賺錢
一個看地圖,另一人就裝路不熟
一個排行程,另一人就傻傻跟著走
一個炒股票,另一人就乖乖跟著買
一個關門,另一人就不要亂開門 (我老公懂)
一個用桌上型電腦,另一人就只能用筆電
一個負責倒垃圾,另一人就做資源回收
礙於版面,不然我可以舉100個相關的例子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